时隔四年 我又回来了

2015年初,似乎是因为决定开始手写日记,就舍弃了BLOG。最初还在想写的时候写一下,后来每次到下半年根本就没摸过本子了(摊手)。


今年,到目前为止有坚持每天手写日记,虽然字常常是惨不忍睹,但一天没落的在写着。我打算要坚持手写日记,并保持这个习惯到死。


今天重新把LOFTER装回来,也有一些意外的成分。虽然开始还没意识到,但看了一点原来的记录,愕然发现原来我还需要更多表达,更多记录,仅仅手写日记还远远不够。


在不写BLOG的这几年,我过的不好。也可能从来就没好过。总之,现在我盼着自己会好。什么是好,其实我也不知道,可能不辜负自己就是好吧。总之,大侠,我们重新来过吧。


时间 2019.03.11
评论